close

我發現自己的生活歷程挺糟糕的,一天天的沮喪下去,無論是什麼事情都很難讓自己獲得快樂。先簡單的說一下自己的情況吧。

年齡:25
職業:目前在做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,而這從來都不是我的計畫
感情狀況:單身
人際關係:朋友的數量正在一天天減少,早些時候,我認識的每個人對自己來說都很重要,現在我意識到,真的不需要取悅每一個認識的人。所以現在每個人對我來說都同樣不重要除了一些例外。
家庭:現在無論什麼時候我打電話給父母或任何親近的親戚,不知怎的,每個話題都是提到我的婚姻。

不得不說這些問題一直都困擾著我,但如果不去解決和面對的話,他就永遠揮之不散,因此,在往後的日子裡,我是這樣應對的。

 

生活不樂觀

 

年齡:25歲身體和精神狀態是良好的年齡。所以讓我們確保我們所做的一切都能保持身心健康,做任何想做的事,不要給自己增加負擔,天至少花半個小時跑步、騎自行車、健身、跳舞、游泳,任何喜歡的活動,確保身體呼吸正常、休息它會自己照顧自己。

 

感情狀態:不知道這是否是正確的方式,但我提醒自己,不需要任何人來完善我,註定的人在那裏,她就會在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出現。但這段時間很重要,一旦失去,就再也不會有了。所以把它投資在學習、探索新事物上,當別人去約會的時候,就去做我擅長的事情,這樣就能掙些錢,改善自己的生活。

 

朋友:每個人都會稱自己為你的朋友,運用自己的判斷力,確定人群中誰值得,誰能在自己遇到的所有好事和壞日子中陪在身邊,誰會殘酷地對自己誠實,卻不會討好別人。但當我們遇到難題時,又有誰會陪我們一起度過,患難見真情,而這些就是我們值得深交的朋友。

 

家庭:家人永遠是我們最親近的人,他們永遠不會離開我們,他們總是希望對我們有好處,儘管可能會有一些思想上的衝突,但是所以我開始試著理解他們,然後加強溝通,淺談對方的想法,彼此換角度給予諒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個人經歷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ow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